任生苦短,何不夜夜笙歌

沒有坑是完結的

—— 【翻译】【HalCarol】First Kisses 第一次亲吻

Abysss:

作者:Caia (Caius)

原作地址: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40257/chapters/369353


       哈尔原本特别自豪,因为他说服了爸爸带他去上班,但他没料到会这么“无聊”。爸爸说他的工作是飞行员,可他没说飞行员还要写一大堆的文书,坐在办公室里谈论和飞机无关的大人们的话题。只要哈尔一提起飞机的问题,就被赶到一边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啦,儿子。”爸爸说道,“我原以为今天能飞呢,但是样机还没完成。给--”他递给哈尔几张写过几个字的纸,“做些纸飞机,去外面的场地玩吧。对了,别打扰那些技工!”

“好吧。”哈尔噘着嘴跑开了,在脑海里勾画着纸飞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场地上可有趣多了,摆满了未完工的、待修理的飞机,他甚至还能看到天上飞着的那些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他设法将纸飞机折成场地上那些飞机的模样,跑动着掷出纸飞机,仿佛是自己在在开那些飞机一样。技工们认出了他是首席飞行员的孩子,便没有赶走他,只要他不走太近干扰到他们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啦,他还是干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听着,孩子,”他们中的一员对他说。“我们可分不出时间来照顾你,要么乖乖地别乱跑,不然就让马丁带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位技工的搭档低下头看着哈尔,笑眯眯地说道:“记得绕开那边的路,哈尔,那里专属于老板的掌上明珠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尔有点不高兴,考虑要不要惹点小麻烦,不过他不想惹这些技工们生气。要知道,对飞行员来说,给技工留下好印象实在是太重要了。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拐角处比场地中央要暗得多。没有飞机,没有技工,更没有飞行员;只有一些不起眼的树和灌木丛。几乎没有纸飞机飞行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一个和哈尔年纪相仿的小姑娘从灌木丛中站起来,盯着他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哈尔!哈尔·乔丹!我爸爸是这里的飞行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卡萝·费里斯,我爸爸是这儿的老板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站着注视了彼此一会儿。哈尔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;卡萝是个女孩儿,女孩儿都像外星生物一样难以捉摸;更何况她还是老板的掌上明珠,如果能赢得她的好感,她说不定能让自己登上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和我一起玩吗?”卡萝问道,“我们可以扮办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办公?”在哈尔的印象中,女孩们大多喜欢扮家家,不过可能老板的女儿与众不同吧。“怎么玩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着,我来扮演老板,你来扮演员工。我会让你做些分发通知和文件之类的事,你就按我说的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尔想了想,这听起来不就是他爸爸在里面做的事情嘛,也太无聊了。“我能开飞机去送通知吗?”

       卡萝似乎考虑了一小会儿,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棒极了!”办公室工作显然比他想的有趣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,给我一张你的纸。”哈尔照做了,卡萝从裙子口袋里掏出一只铅笔,在纸上涂涂画画。然后她把纸叠成两半,递给了哈尔,“这可是非常重要的机密通知,必须在明天早上之前送达高谭的分公司!哈尔,你能做到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你所愿,女士!”他一只手攥着“通知”,另一只手握着纸飞机,做好了冲刺的准备,“我会在你想念我之前赶回来的!“

       “看你的了!“卡萝说。

       哈尔犹豫了了一下。他以前从没玩过扮办公,不过他玩过几次扮家家,所以他知道一些和女孩们玩时的规则。“再见!“哈尔走上前一步,吻了吻卡萝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啊!”卡萝狠狠地瞪着哈尔,擦了几下脸颊,“扮办公可不是这么玩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,“哈尔有点讶异,“我以前从没玩过扮办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下次你再敢这样,我就把你炒了。“卡萝的脸通红通红的。“现在快去送通知!”

       哈尔跑到这排树的尽头,然后又拿着他的纸飞机和“通知”跑回来。女孩真让人困惑,但是也很有趣。



评论
热度(19)
返回顶部
©任生苦短,何不夜夜笙歌 | Powered by LOFTER